返回顶部
    1. 进博会经贸合作成果丰硕 成为吸引外资集聚地

      时间:2020-11-11 12: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第三届进博会上,英国、美国的不少企业都在寻找合作伙伴,有一些还签约多个项目。

        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看中了中国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和进一步开放给外资企业带来的机会,在进博会期间正式将大中华区第30间机构签约落户济南,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步伐。

      进博会经贸合作成果丰硕 成为吸引外资集聚地

        安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陈凯:因为双循环里面很重要的是以国内大循环为主,然后国内国外双循环在互动。那这对于我们来讲呢,其实是提供了很多的机会的,那其实安永整个在中国的布局可以说我们也是对未来的一种信心,也是跟着中国的那个政策来走的。

        而全球知名生物制药企业阿斯利康在进博会期间宣布进一步加码在中国的区域布局,在北京、广州、无锡、杭州和成都分别建立区域总部,并在现场签署了正式投资协议。

        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 王磊:进博会的话,阿斯利康带来的是五大区域总部的一个签约,而且会宣布把全世界的第四个研发中心落户在上海的静安,我们认为进博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平台,我们几乎每天都以8到10项这种合作的进展宣布。

      进博会经贸合作成果丰硕 成为吸引外资集聚地

        有着近200年历史的上市公司邓白氏,首次亮相进博会就带来了一款全球首发产品,并宣布继续加大在中国研发投入。

        邓白氏公司中国区总裁 吴广宇:我们还带来了新品首发就是模块化的全球数据服务,就是结合这个数字中国,用数字产品来助力数字经济。我们会进一步加大在中国的研发投入,我们会招聘更多的这个研发人员,同时扩大我们的这个研发中心。

        此次进博会上,作为中国国家赛艇队与中国国家皮划艇队的官方赞助商,戴尔科技集团展示了全新的深度学习模型——数字化体能监测系统,展现全方位智能化的划船体能训练系统,运用科技力量武装水上运动项目,提升运动员训练水平、整体竞技水平和竞赛观赏水平。

      进博会经贸合作成果丰硕 成为吸引外资集聚地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副总裁 石峰: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数字技术在体育行业也会有非常广泛的应用,希望通过我们自己的这个技术来提升整个中国体育运动的发展。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 张慎峰:进博会的这个效果,它是通过我们持续地对外开放,来持续地发散这种效果,随着我们整体营商环境的优化,对外开放的大门越来越大,国际上更多的商家,商协会组织也认识到中国的开放是实实在在的,中国发展的机遇是全球独有的,会加大同我们的合作,这种前景会越来越广阔。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