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月度经济观察:生猪产能恢复 猪肉价格延续下跌态势

      时间:2020-11-10 20: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月度经济观察 | 生猪产能恢复 猪肉价格延续下跌态势

        央视网消息:今天(10日),国家统计局将发布10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市场分析,受猪肉价格回落影响,CPI下行成大概率事件,此外,部分工业品价格出现波动,PPI继续回升动力有限。

      月度经济观察:生猪产能恢复 猪肉价格延续下跌态势

        多家市场机构预测,10月份CPI同比增速下行破1将是大概率事件,判断依据主要是食品价格跌多涨少,特别是生猪产能的恢复,使得猪肉价格延续下跌态势,此外,去年的高基数效应也不容忽视。

        从工业品价格来看,基建、房地产数据好于预期,加之北方取暖需求增加,钢铁、煤炭价格保持上涨态势,但原油受到国际市场影响,价格下跌加速,涨跌互抵,工业品价格基本保持平稳。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