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奶爸喜欢的六座大块头,问界M7值得买吗?

      时间:2022-07-14 14:56     来源:汽车点评网     阅读:

      在“新生儿经济”的带动下,作为全家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汽车越来越成为家庭刚需。其实,早在2015年“二孩”政策推出后,汽车行业就掀起过一阵SUV热潮。目前,随着二胎家庭的增多,市场对六座大型SUV的需求量再次大幅增加。

      面对市场上诸多的六座SUV车型,又该如何挑选呢?尤其是对于“二孩”“三孩”家庭户来说,家庭用车又需要满足什么样的需求呢?谈及时代新晋奶爸的购车标准,安全性、舒适性、便利性首当其冲。随着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发展和国家政策扶植,再加上其较高的用车经济性,大家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同时,新能源汽车还有个出众的优势——不限行,出行十分便利。因此,新能源六座SUV成为当下三孩时代奶爸的最佳选择。

       

      image.png

       

      目前,在新能源六座SUV赛道上,竞争相当激烈。前有比亚迪,后有蔚来、理想。如今,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的问界M7又重磅上市,成为杀入SUV赛场中的一匹强势黑马。问界M7定位为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凭借更大的空间、更舒适的座舱和更智能的体验,发布以来热度颇高。那么,这款车是否能够满足奶爸们的用车需求呢?

       

      image.png

       

      全方位移动哄娃神器

      从其整体设计而言,问界M7采用三排六座的空间布局,舒适宽敞,视野开阔。特别是其配备了业界首个商用的AITO零重力座椅,可以有效缓解身心压力与疲惫,给家人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全车共设计14处,23个储物空间,可谓是目之所及皆可储,完美契合家长携幼童出行对储物空间的需求。众所周知,小朋友们对声音特别敏感,问界M7专门打造了低风噪车身,外加双层隔音玻璃与低噪音静音轮胎,为乘员们提供顶级静谧体验,也让小朋友们在车上可以一路安睡,不受打扰。

      同时,问界M7搭载华为HarmonyOS智能座舱,支持HarmonyOS手机终端应用无缝上车,可为用户提供沉浸式娱乐体验。氛围灯、KTV麦克风、游戏手柄等一系列哄娃必备装备,问界M7皆配置齐全,可谓是行走的儿童游乐场。更为重要的是,HarmonyOS智能座舱拥有临停关怀模式,当车主有事离开驾驶座,车内语音功能、增程器、仪表盘皆默认关闭,外循环空净系统自动开启,让车内温度保持舒适。在家长短暂外出时,保证车内孩童的呼吸安全。

       

      image.png

       

      家庭出行无忧利器

      源自纯电驱智能增程平台的问界M7具备可油可电的特性,长途出行不受充电桩的限制,真正做到续航无忧。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问界M7 CLTC工况续航达1220公里,相当于可以直接从北京开车至上海,中长途旅行无忧,为家庭出游消除里程焦虑。

      车辆前麦弗逊/后H型多连杆独立悬架也为用户带来超豪华的底盘质感,保证车辆运行过程中无颠簸,为全家人提供舒适出行体验。同时,问界M7恰到好处的轴距设计,提升了车辆转弯、掉头、停车的灵活性,其驾驶体验感也绝不会让奶爸一族失望。

       

      image.png

       

      安全系数满级良器

      至于奶爸们最为关注的一点:车辆的安全性是否有保障,问界M7也能给出满分答案。问界M7全车的安全系数处于业内领先。全车采用高标准安全结构设计,按照C-NCAP 5星标准以及中保研成员安全优秀评级标准进行设计,车身用料扎实,大面积使用高强度热成型钢材料,还拥有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标配8个安全气囊,给乘员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此外,问界M7的电池供应商也来自于行业顶尖的宁德时代,采用阵列式防火墙结构,且电池包经过多项严苛测试,安全有保障。更值得一提的是,问界M7与问界M5一脉相承,依然搭载健康座舱,为用户营造环保安全的车内环境。

      驾驶安全方面,在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的加持下,车机系统自带广阔视野与精确识别,能够自动应对复杂路况。对于家长来说,这可真是雪中送炭。带孩子出行,免不了分摊一部分精力放在他们身上,顾不上时刻注意周围路况。有了辅助驾驶功能,奶爸们便能既保证安全驾驶,又做到照管孩子,一举两得。

      写在最后:

      由此观之,问界M7无论从整车设计、车内系统还是驾驶保障,都完全符合奶爸们的出行带娃需求。目前,问界M7已经上市,全国建议零售价为31.98-37.98万元,正陆续进入全国150+城市、600+门店进行整车展示,并将于7月23日起正式开启试驾。作为家庭用车,问界M7不乏是一款出色的带娃出行车型,屏幕前捧着手机的奶爸们动心了吗?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

推荐

more

+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