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珠海建行:百年党史引航 红色细胞澎湃

      时间:2021-09-07 16:27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党支部前往苏兆征故居陈列馆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百年党史引航 红色细胞澎湃”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安排了“三个一”红色教育体验,即“讲述一个红色故事、走一次红色革命路、朗诵一首红色诗词”。在讲述一个红色故事环节,全体党员共同分享了苏兆征革命先辈是如何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工人运动和人民解放事业的伟大事迹。接着,在走红色革命路环节,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苏兆征故居陈列馆,通过观看学习展馆陈列的报纸报道、亲笔手稿、革命照片等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工人运动先驱和著名领袖苏兆征的光辉一生。在陈列馆活动区内,党员同志逐一朗诵《沁园春·雪》、《沁园春·长沙》、《卜算子·咏梅》、《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等红色诗词,铿锵有力、激情澎湃,充分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崇高敬意,更加补足了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

      知往鉴今,以启未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充分感受革命先烈的创业艰辛,铭记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斗争历史,深入学习顽强拼搏、努力开创的奋斗精神。“三个一”红色教育体验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引领全体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促使新时代基层纪检队伍的红色细胞澎湃。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