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菲律宾贸工部长:今年1

      时间:2021-08-26 14: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马尼拉8月25日电 (记者 关向东)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长拉蒙·洛佩斯(RAMON LOPEZ)24日在菲总统府参加会议时通报,今年1月到6月,菲律宾对中国的出口达到55亿美元,比2020年同期增长34%。

        洛佩斯表示,“得益于杜特尔特总统的独立外交政策,我们对中国的出口大幅增长。”2015年菲律宾对中国的出口为61亿美元,到2019年增长到98亿美元,四年内增长59%。

        洛佩斯介绍,菲律宾62%的出口产品是电子设备零配件,这意味着菲律宾是全球产业链的一部分。这些出口产品的生产基地遍布吕宋岛、米沙耶群岛、棉兰老岛等地的经济特区。他说:“因为已获得认可,菲律宾产品在中国市场很容易被接受。此外,即使在新冠疫情期间,来自中国的投资也增加了。”(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