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云游中阿博览会

      时间:2021-08-14 13: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云游中阿博览会 约旦阿布格扎拉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韩达希望中阿博览会能在特殊时期发挥更好的作用

        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将于8月19日至22日在宁夏银川举办。

        约旦阿布格扎拉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韩达云端发来视频祝贺,他说:今年新冠肺炎对中国和阿拉伯国家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尽管疫情防控已经获得了一定的成果,但目前仍然无法实现正常的人员流动。中国和阿拉伯国家的贸易交流,受到了很严重的影响。中国有句古话: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不管何时何地,我们始终同心协同力。

        在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到来之际,韩达衷心祝愿博览会能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发挥更好的作用,祝愿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中阿友谊天长地久。(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胡冬梅)  

      【编辑:郭梦媛】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