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新疆库尔勒机场“蟠桃号”货运专班正式启航

      时间:2021-08-11 14: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10日电 (王小军 孟晓雨)8月10日18时55分,随着满载5吨“504蟠桃”的CA1250航班从新疆库尔勒机场飞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蟠桃号”货运专班正式启航,标志着库尔勒机场新一轮蟠桃航空运输季正式拉开序幕,蟠桃运输季库尔勒机场预计每日出港蟠桃10吨。

      10日,新疆库尔勒机场“蟠桃号”货运专班正式启航。 孟晓雨 摄

      10日,新疆库尔勒机场“蟠桃号”货运专班正式启航。 孟晓雨 摄

        “504蟠桃”产自天山脚下孔雀河畔的库尔勒市,这里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十分适宜蟠桃种植。“504蟠桃”个大肉嫩、甘甜多汁、味道香醇,属蟠桃中的稀有品种,单果重量一般在380克左右,最大单果900克。今年蟠桃丰收,为了确保本地蟠桃能在24小时内实现“从枝头到舌头”,各家航空代理积极组织货源,查询航班,提前订舱,确保顺利出疆,顺利中转。

      蟠桃运输季库尔勒机场预计每日出港蟠桃10吨。 孟晓雨 摄

      蟠桃运输季库尔勒机场预计每日出港蟠桃10吨。 孟晓雨 摄

        截至目前,库尔勒机场已经连续两个月货邮吞吐量突破1000吨。预计接下来库尔勒机场将持续开通“西梅号”“冬枣号”“库尔勒香梨号”等货运专班,将巴州“特色味道”空运至全国各地,助力农产品商贸流通。(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