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中国首条运输松茸全货机航线成功首航

      时间:2021-08-06 16: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昆明8月5日电 (记者 刘冉阳)5日,顺丰航空CSS7194次航班平稳安全降落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机场,标志着迪庆=昆明=深圳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

        迪庆藏族自治州位于云南省西北部,滇、藏、川三省区交界处,是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松茸主产区,是世界“松茸之乡”,迪庆松茸以菇体肥大、肉质细嫩、久香味浓、色泽好等优点而闻名中外,是迪庆州唯一的大宗出口商品,占云南省鲜松茸出口量的65%以上,也是迪庆各族农民脱贫致富的主要经济来源。

        中国第一条专门运输松茸野生菌全货机航线的正式开通,标志着迪庆香格里拉机场顺利打开航空货邮的新局面,为迪庆州松茸“飞”出去架起空中桥梁,中国各地的美食爱好者将以更低的价格、更快的速度品尝到松茸这一雪域山珍,迪庆当地以收售松茸为主要经济来源的百姓也能借助航空直运平台增加收入。

        迪庆=昆明=深圳全货机航线开通后,将按照每天1班的航班计划执行至整个松茸季,雪域高原优质松茸将在24小时内通过空运快速到达中国61个以上主要城市,48小时覆盖中国200多个城市,极大地提升了松茸运输的时效性,保障了松茸的品质。(完)  

      【编辑:姜雨薇】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