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新疆兵团上半年招商引资项目1783个总投资逾4100亿元

      时间:2021-08-04 20: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3日电 (史玉江)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局3日消息,今年上半年,全兵团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783个,总投资4179.51亿元,形成实物量464.27亿元,同比增长51.48%。

        近年来,新疆兵团充分发挥自身的组织和动员优势,积极打造良性循环的政治生态,把招商引资当作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上半年,新疆兵团开发区预计招商引资形成实物量222亿元,同比增长90%。21个开发区开工在建项目626个,增速达58.5%,开发区工业经济“主战场”作用凸显。

        其中,图木舒克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狠抓重大项目建设;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利用手机app,在线为园区企业办理业务做好服务;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问题导向,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112个,办结率达100%;五师双河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将企业开办时间由8.5个工作日压缩至3个工作日以内。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新疆兵团各师市共投入资金80多亿元,用于开发区道路、管网、电力、标准化厂房、铁路专用线、海关监管场所等基础设施建设。(完)

      【编辑:朱延静】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