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两山(中国)旅游商品联盟宁夏站揭牌

      时间:2021-07-04 22: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银川7月3日电 (记者 李佩珊)7月3日,两山(中国)旅游商品联盟宁夏站揭牌仪式分别在主会场石嘴山市惠农区庙台乡东永固村和分会场浙江省安吉县余村同步进行。两地通过视频连线互联互通,进一步深化东西合作,提升特色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产业融合提升、资源共享和高质量发展。

      直播带货销售宁夏惠农枸杞。 石嘴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直播带货销售宁夏惠农枸杞。 石嘴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连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余村,两个会场同步开展合作签约。其中,东永固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与浙江安吉雅圣农业有限公司和浙江佐力百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合作签约项目,将聚焦枸杞药用价值精深加工,通过系统分析不同栽培品系枸杞果实的差异性化学成分与果实大小等外观品质的相关性,研发枸杞保健品,不断提升枸杞产品附加值,充分发挥宁夏枸杞的品牌叠加效应,助力宁夏枸杞高质量发展。

      游客采摘鲜枸杞。 石嘴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游客采摘鲜枸杞。 石嘴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启动仪式后,惠农区第二届“千年丝绸路·一品永固红”枸杞采摘直销节拉开序幕。在枸杞基地,串串红果飘红了仲夏。采摘的人群中,几个来自上海的“网红”引人注目,“网红”们在抖音开辟3个直播间,在枸杞基地里现场直播带货,从产业、资源、品质、文化、技术等方面现场推荐惠农头茬鲜果、枸杞干果、枸杞原浆、枸杞果糕等特色农产品,为宁夏枸杞代言。

      签约授牌现场。 石嘴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签约授牌现场。 石嘴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惠农区区长杨超表示,当地将充分结合联盟成员的特色旅游资源,加强与浙江国家高新技术制药企业合作,将枸杞深加工研究成果进行转化,推动枸杞产业融合发展,提升枸杞产业的生态休闲、旅游观光、文化传承、科技教育等功能,促使农区变景区、田园变公园、劳动变运动、农产品变商品,让枸杞产业形成看有景点、玩有项目、购有特产的生态旅游观光格局。(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