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中德园瑞典创新项目对接活动在沈阳举行

      时间:2021-06-30 17: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沈阳6月29日电 (李晛)“中德园瑞典创新项目对接活动”于29日在沈阳中关村创新中心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沈阳中德园,是国务院批复的全国唯一一个以中德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合作为主题的战略平台。该产业园区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宝马整车工厂、欧洲以外唯一的动力总成工厂、德国本土以外最大的研发中心。

        近年来,中德园加速集聚优质产业,不断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旨在扩大中德园对外合作影响力,推动中国和瑞典创新发展,深化两国交流合作。

        瑞典工业高度发达且种类繁多,拥有全球领先的制造业和医药研发能力,并在航空业、核工业、汽车制造业、通讯业等领域占有重要地位。

        会上,中德园管委会和瑞典Gudinna北欧女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对园区和企业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瑞典企业代表就医疗可拆除编织支架项目、碳中和方向生物质锅炉项目及光伏项目同中方与会企业和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现场。 高旭 摄

      活动现场。 高旭 摄

        工业热力公司CEO、技术发明人Ulf Jonsson介绍说,引入先进且在瑞典成熟应用的移动式生物质颗粒锅炉生产技术和设备,既可保证产品质量,提高效率,有效减少污染物排放,又可降低自我研发的成本。辅助中国相关领域标准建立及完善,其边际价值不可限量。目前,该技术已引起中国知名集团的关注。

        美国西雅图华盛顿大学外科系博士后Erney Mattson说,可拆除编织支架这一新医疗设备将受到数百万男性和医保不能完全覆盖国家的广泛欢迎。

        会上,中国企业和瑞典企业均对双方合作表现出极大地兴趣,并期待后续的深入合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分会、沈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沈阳市科学技术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都参加活动。(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