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中国企业首次出口具备桥梁救援能力铁路起重机

      时间:2021-06-05 01: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齐齐哈尔6月4日电 (刘廷禄 陈国 记者 史轶夫)中车齐车集团齐车公司4日发布消息,由该公司研制的2台出口尼日利亚130t铁路起重机及配套吊臂平车在天津港装船准备启程交付用户,这是中国企业首次出口具备桥梁救援能力的铁路起重机。

        齐车公司是中国铁路货车、铁路起重机的设计主导企业,拥有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铁路起重机核心技术,多种产品出口巴西、缅甸等国家。

        此次出口的NS1301型130t伸缩臂式铁路起重机,可满足在尼日利亚城铁限界运行和自力走行通过30‰坡道要求,创新采用伸缩结构支腿和转向架共同承载技术,可实现在桥梁上整车救援作业。

      齐车公司出口尼日利亚铁路起重机在天津港装船。 王培武 摄

      齐车公司出口尼日利亚铁路起重机在天津港装船。 王培武 摄

        该车将主要用于尼日利亚城铁机车车辆的救援工作;亦可用于铺轨、桥梁架设、铁路沿线构件的安装和货物的装卸、设备的安装与拆卸等工作。

        此次向尼日利亚出口铁路起重机及配套吊臂平车,填补了中国企业向海外出口具备桥梁救援能力的铁路起重机及配套吊臂平车的空白,丰富了产品系列,使中国企业在铁路起重机国际市场业务拓展上又迈进一步。(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