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A股涨逾2%!券商股全线飘红,两市成交额破万亿

      时间:2021-05-25 20: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A股强势反弹涨逾2%!券商股全线飘红,两市成交额破万亿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5日电 25日(周二),A股一改上一交易日震荡态势强势反攻,三大指数集体大涨,涨幅均逾2%。

        截至收盘,沪指报3581.34点,涨幅2.40%,成交额4722.14亿元;深成指报14846.45点,涨幅2.34%,成交额5341.14亿元;创业板指报3227.36点,涨幅2.79%;上证50指数报3641.29点,涨幅4.1%。两市成交额时隔3个月再度站上万亿元。

      A股涨逾2%!券商股全线飘红,两市成交额破万亿

        沪指全天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大金融板块走强,券商股强势领涨,板块整体涨幅近5%,个股全线飘红,中信建投、中金公司、哈投股份、湘财股份涨停;银行股厦门银行涨停,兴业银行、招商银行涨逾6%。生物制品、军工、医疗器械、煤炭、计算机、半导体、纺织等板块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2809只个股上涨,其中左江科技、杰普特、浩洋股份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290只个股下跌,其中大烨智能、山东墨龙、英利汽车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贵州茅台临近尾盘股价一度突破2200元关口,日内涨幅扩大至6%,成交近140亿元。

        换手率方面,共有54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N泰福换手率最高,达74.9%。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北向资金净流入247.7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83.28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336.72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4.46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55.54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83.58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入35.02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384.98亿元,深港通净流入48.56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371.44亿元。

        东吴证券指出,市场在经历一季度的调整之后,近两个月基本维持W型震荡走势,市场的中期上涨格局并没有改变。且短期两市呈现权重护盘题材唱戏的局面,整体市场做多情绪较高,机会大于风险。

        国盛证券表示,预计短期不会出现大幅下跌,市场将延续震荡行情。策略上,看好市场中期趋势,逢低布局软件服务、新能源车、光伏、军工、家居等价值洼地的行业个股机会。

        山西证券认为,高景气的消费和科技板块依旧有较强的吸引力,整体市场将在相关板块带动下继续呈震荡向上走势,推荐关注科技题材较为集中的科创板继续上涨机会,可重点关注板块内议价能力较高的龙头标的。(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