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荣耀CEO:与高通达成战略合作 新品将搭载骁龙平台

      时间:2021-05-22 18: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北京5月21日电 (记者 刘育英)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21日在北京表示,已与高通达成战略合作,签署全面供货协议,并将在6月发布基于高通骁龙平台的新品。

        赵明在当日北京举行的2021高通技术与合作峰会上表示,荣耀独立之后,高通公司是第一批与荣耀达成合作、签署供货协议的芯片厂商。

        为了解决高端芯片的制裁问题,荣耀于2020年11月从华为独立。荣耀独立后,面对的挑战主要是迅速恢复生产,解决上下游合作问题。至今年1月份,荣耀与所有供应商已全面恢复合作。

        今年1月,荣耀发布基于联发科芯片的5G新款手机。本周二,荣耀再次发布搭载联发科芯片的新款手机。  

        基于高通平台的手机也将推出。赵明表示,经过与高通6个月的紧密合作,将于6月份发布的荣耀50系列手机,将全球首发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778G移动平台。后续荣耀Magic、荣耀数字系列的旗舰产品也将会采用高通骁龙平台。

        赵明接受采访时表示,4月是荣耀最黑暗的时刻,5月开始逐步恢复。从6月开始,荣耀的芯片供应将全面恢复。

        由于几个月的“空窗期”,荣耀的市场份额已出现下滑。赛迪智库信息化与软件产业研究所研究员钟新龙表示,荣耀即将推出基于高通平台的手机,意味着荣耀既打通了联发科供应链,也打通了高通供应链

        钟新龙表示,荣耀独立之后的产品线会更加丰富,此次搭载骁龙778G移动平台的产品为中端机型,未来还会有搭载骁龙888平台的高端机型。(完)

      【编辑:田博群】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