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逾80场大秀亮相2021秋冬深圳时装周

      时间:2021-04-14 02: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深圳4月12日电 (朱族英 马熙茹)2021秋冬深圳时装周(下称“深圳时装周”)12日在深圳举办。该时装周线上活动以数字“零碳”秀、平台直播、互联网分会场联动营销等形式进行;线下活动以深圳欢乐海岸为主会场,搭建3个国际标准秀场和平台直播间,计划发布逾80场大秀。

        线上活动中,“零碳”秀场通过虚拟建模、三维材质扫描和AI渲染等一系列3D数字仿真技术,将秀款设计进行虚拟化和数字化呈现;同时与国际艺术家团队合作打造艺术化的虚拟现实空间,通过CG画面与现实画面的结合,建构出数字虚拟空间,实现全数字化的“零碳”秀。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郑璇表示,深圳时尚产业发展有较好的基础,具有代表性的服装产业在全国范围内经济总量、规模、品牌以及上市公司的数量等名列前茅。

        郑璇称,接下来,深圳时装周要对标国际一流水平,积极推动改革和创新。

        目前,深圳已经制定了时装周未来5年的改革方案,其中包括举办次数由一年一季改为一年两季,春夏秋冬的服装都能够在深圳时装周进行发布;推动深圳时装周科技跟时尚的结合,比如“零碳”秀场,平台直播等;以及推动时装周的商业化转化,比如开展“百城万店”品牌节等活动。

      图为影儿集团旗下品牌5位新锐设计师联名共创作品首秀。 陈文 摄

      图为影儿集团旗下品牌5位新锐设计师联名共创作品首秀。 陈文 摄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潘明提到,今年深圳时装周较以往相比规模更大,除了进行线上数字化呈现以外,线下也做了品牌实验室。潘明说:“我们在深圳万象天地设立了逾1000平方米的设计师展示空间,邀请中国高级时装多品牌集合店棟梁和深圳消费者进行零距离接触。”

        此次深圳时装周还搭建数字化订货平台,通过对买手、赞助商、互联网头部流量等众多上下游核心资源的引进和整合,打造电商订货服务生态平台,实现传统时装周模式的迭代升级,助推深圳时装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和一体化发展。

        当晚,影儿集团旗下品牌与5位新锐设计师联名共创,将“2020年度YINGER PRIZE全球新锐女装设计师邀请赛”中脱颖而出的作品,在深圳时装周T台上以联名款发布秀形式呈现。(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