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业委员会成立

      时间:2021-04-09 22: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上海4月8日电 (记者 姜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共有11家行业领军企业作为创始成员单位加入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委会,包括:博西家电、松下、卡赫、德龙、喜德瑞、米技、林内、威能、汉斯希尔、肖特、IQAir。其中,博西家电担任专委会首任会长单位,松下担任首任副会长单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作为专委会行业支持单位受邀出席成立仪式。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财务总监马凤民表示,成立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委会旨在构建政商交流、企业合作、产业创新发展平台,突出专委会行业发展风向标的作用,引领绿色智能家电家居生产和消费升级,为“家经济”多元发展、跨界融合、创新驱动增添动能,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进博会“越办越好”。

        博西家电大中华区总裁Alexander Dony博士称,博西家电将与专委会各成员企业共同努力,充分发挥专委会引领和示范作用,助力家电家居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质。  

        当天在成立仪式现场还发布了专委会倡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各成员单位代表宣读了企业绿色发展宣言,发出行业绿色发展的时代强音。(完)

      【编辑:张奥林】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