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北京REITs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时间:2021-03-29 05: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北京3月27日电 27日,为推进两区建设,打造智能金融新标杆,由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年东城智能金融论坛暨北京REITs产业联盟成立仪式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北京市REITs12条的指导下,北京REITs产业联盟于今天正式成立,北京市发改委、市金融局、市证监局、东城区领导共同参与启动仪式。联盟旨在搭建政府与市场的桥梁和纽带,通过开展行业交流、举办高峰论坛和投资人教育活动等多种方式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了解,目前北京REITs产业联盟由10余家初始成员构成,未来将广泛扩大联盟成员单位和专家,欢迎基础设施和金融领域各个机构积极参与,为REITs产业的规范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同时发布了《中国REITs操作手册》第二版,将为行业发展做出指引和贡献。(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