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中泰国企签署垃圾发电可行性研究及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

      时间:2021-03-23 08: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曼谷3月22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京都电力机构与新源能源(泰国)有限公司22日在曼谷签署关于垃圾发电可行性研究及项目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作为曼谷市微电网试点的一部分,该项目将有助于曼谷市可替代能源的发展,有助于环境保护。

      图为泰国国会主席川·立派(右二)、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商处公参王立平(左二)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p中新社记者 王国安 摄

      图为泰国国会主席川·立派(右二)、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商处公参王立平(左二)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新社记者 王国安 摄

        泰国国会主席川·立派、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商处公参王立平、曼谷市副市长颂蓬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泰国京都电力机构总裁奇拉帕(KIRAPAT JIAMSET)表示,京都电力机构是泰国内政部下属的国有企业,致力于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高效的电力,满足客户的电力需求,实现社会和环境的和谐发展。此次与新源能源(泰国)有限公司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致力于垃圾发电可行性研究,打造微电网试点,利用垃圾焚烧所产生的热量进行发电,增强电力系统的稳定性,满足曼谷大都会地区的电力能源需求。

        新源能源(泰国)有限公司是中国央企国投集团旗下国投电力在泰国的垃圾发电及新能源业务投资平台。该公司总裁禾宁表示,公司自2016年起与曼谷市合作在农垦区废物处理中心运营了生活垃圾发电项目,处理能力为500吨/天,项目拥有标准化的环境管理体系。在过去的5年中,公司一直持续稳定供电。同时,公司还与曼谷市签署了两个日处理生活垃圾不低于1000吨的垃圾发电项目合同,分别位于农垦区废物处理中心和安努区废物处理中心。目前,这两个项目正在实施中,预计在2024年之前并网发电。(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