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重庆机场迎换季 每周国内航班总量将超6700班

      时间:2021-03-23 04: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重庆3月22日电 (韩璐 陈文畅)记者22日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获悉,3月28日起,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将开始执行2021年夏航季航班计划。据统计,换季后航空公司每周投入国内航班总量将达到6798班,比去年同期增长10.54%,增幅为国内十大机场前列。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2021年夏航季,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将同比新增安康、安庆、汉中、济宁、康定、凯里、黎平、普洱、兴义、伊宁、宜昌、永州、玉林、遵义等24个国内航点,达到历年夏航季换季之最,机场通达性得到大幅提升,总航点数达到148个,始发航线达到192条。

        此外,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还将加密国内主干航线航班,北京(含首都和大兴)将加密至39班/天,上海(含虹桥和浦东)将加密至40班/天,广州将加密至25班/天,深圳将加密至25班/天。除了航线加密之外,航空公司还将加大宽体机在主干航线的投入力度,今年夏航季宽体机每天执飞航班将达到45班,整体占比接近10%,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宽体机航班高峰时达到9、12、8和7班/天。除一线城市外,拉萨、海口、杭州、长沙、天津、郑州等城市也将新增宽体运力,为旅客提供更舒适的乘机体验。

        此外,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今年将继续为中转旅客提供品质化服务,隔夜中转旅客为个人的可在“重庆飞”小程序申请免费住宿,为团队的则能享受都市旅游与住宿结合的免费“重庆飞山城游”产品;当天中转旅客可在江北机场“重庆飞”小程序享受免费中转正餐、休息室、行李打包等“渝悦中转”服务和产品。

        在多式联运方面,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已陆续在四川泸州、自贡、南充,重庆西站、重庆渝中区来福士设立城市候机楼,旅客可在异地享受登机牌办理、行李托运、航班查询、高铁票购买、专属休息厅、机场接驳等服务。

      【编辑:张燕玲】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