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江苏昆山推出人才科创新政 头雁顶尖人才最高可获2亿元支持

      时间:2021-03-16 02: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新华社南京3月15日电(记者 刘巍巍)昆山产业科创中心建设发展大会14日举行,推出一系列人才科创新政,其中头雁顶尖人才最高可获2亿元支持,双创高层次人才最高可获5000万元支持。

        昆山人才科创新政实施五大人才计划,包括顶尖人才雁阵计划、双创人才倍增计划、产业人才扩容计划等。产业人才、技能人才是重点关注引进群体,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每年可获最高40万元奖励。

        同时,昆山激发企业自主创新活力,推动形成创新型企业、新型研发机构、创新平台载体集群发展新格局。经认定,重大创新平台最高可获3亿元支持,新型研发机构、创新标杆企业最高可获1000万元支持。

        昆山还为创业者准备了总量近500万平方米的科创空间,2亿元的天使投资基金,以及企业最高1000万元、个人最高300万元的低息贷款,助力人才实现创业梦想。  

      【编辑:姜雨薇】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