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湖北襄阳:铁路装备制造出口忙

      时间:2021-03-11 22: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襄阳3月11日电 (胡传林)春节过后,位于湖北襄阳市的湖北时瑞达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连日加紧赶造铁路配砟整形车。按照计划,4月中旬,6台整装配砟整形车将出口印度。

      技术人员正在对其中一台配砟整形车进行调试 杨东 摄

      技术人员正在对其中一台配砟整形车进行调试 杨东 摄

        记者11日来到该公司采访时,技术人员正在对其中一台配砟整形车进行最后调试。公司总工程师万雳介绍,今年年初,公司在印度一次性拿下39台铁路配砟整形车生产订单,其中6台要求在4月底之前交付,剩下33台约定在明年2月之前交付。除此之外,公司还与蒙古国、以色列等国家签定铁路大型养路装备生产订单,国际生产订单达到50台,生产排产已到明年5月。

      公司生产的大型铁路配砟整形车 杨东 摄

      公司生产的大型铁路配砟整形车 杨东 摄

        湖北时瑞达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轨道交通施工运维装备、工程机械设备、石油钻采设备、金属结构及构件,产品主要出口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以色列、印度、阿联酋、蒙古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公司在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下,全年产值仍达4.5亿元(人民币,下同),从前两个月收到订单情况来看,预计今年比去年增长30%,产值将达到6亿元。(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