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向中铁四局发来表扬信

      时间:2021-02-02 04: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合肥1月31日电(刘鸿鹤 袁常军 曹皓然)据总部位于安徽合肥的中铁四局集团消息:近日,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向该局发来表扬信。信中,大使馆高度称赞了中铁四局在蒙项目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并对中铁四局乌兰巴托污水处理厂项目部常务副经理陈鸿、项目党支部书记袁常军、蒙古公司总经理王海涛积极配合大使馆工作、坚守岗位、履职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

        “乌兰巴托新建中央污水处理厂项目是蒙古国政府高度关注的‘一号工程’,也是中蒙两国的又一‘友谊工程’。”中铁四局乌兰巴托污水处理厂项目部项目党支部书记袁常军说,“项目位于乌兰巴托市西南部桑吉诺海尔汗区,包括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尾水排放方案及配套公用设施在内的工程设计、施工等。项目设计最高日处理污水能力为25万m?,建成后将解决乌兰巴托市目前污水处理能力不足的问题,极大改善当地水质和环境。”

        据介绍,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以来,蒙古国国家紧急委员会先后10余次延期延长防灾高度戒备状态及“闭关”的期限,项目迟迟未能复工。“为保证工程顺利推进,中蒙两国政府在边境口岸开设‘绿色通道’,我们顶着巨大的疫情压力,先后两次共派遣46名中方员工入蒙施工,保障了工程有序推进。”中铁四局乌兰巴托污水处理厂项目部常务副经理陈鸿说。

      乌兰巴托新建中央污水处理厂项目上的隔离房间。中铁四局供图

      乌兰巴托新建中央污水处理厂项目上的隔离房间。中铁四局供图

        截至目前,该项目年度完成产值42012.53万元人民币,占年度计划完成产值的103.7%,全体员工身体和心理状况良好,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的目标。

        据悉,2020年,中铁四局乌兰巴托新建中央污水处理厂项目部曾两次收到分别由蒙古国副总理和蒙古国建设部签发的感谢信和表扬信,赞扬项目部对蒙古国疫情防控和积极推进乌兰巴托新建中央污水处理厂做出的贡献。此外,该项目还多次向蒙古国防疫部门捐赠防疫物资,受到了蒙古国政府、人民的一致认可。(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