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2月广州公寓成交同比大涨超400%

      时间:2021-03-06 10: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广州3月5日电 (记者 许青青)2月是春节假期所在月份,当月广州商用物业整体供求较为淡静,与去年同期对比,写字楼及商铺成交量均明显下降,但公寓成交则有较大幅度的上涨,增幅超过400%。

        合富大数据显示,2月广州市写字楼成交量为7329平方米,环比1月下降86%,同比下降30%。仅黄埔区、番禺区、南沙区和花都区等4个外围区域录得成交量。商铺成交量为17569平方米,环比下降44%,各区域成交环比1月均普遍下降,仅番禺区成交量近万平方米,淡季特征明显。

        相比写字楼和商铺,2月广州公寓的成交量则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当月,广州公寓成交量为51359平方米,环比1月下降49%,但同比去年则上升474%。同比升幅比例颇大主要由于去年疫情因素,但若对比2019年同期,亦有5%左右的小幅上升。

        合富辉煌(中国)商业地产总经理潘耀曦表示,2月作为春节月较为特殊,通常情况为年内商用物业成交量低位月份。从公寓成交来看,随着内地疫情得到控制,商业市场逐步恢复,去年2月公寓成交接近冰点,2021年春节已有大幅度的提升,并回归疫情前同期水平,成为三类商用物业中最快回归正常成交的。他预计,随着春节所在月的过去,写字楼成交量将会迅速回升,商铺则会逐步走出淡季。(完)  

      【编辑:田博群】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