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销往新西兰 江西首次出口氧化亚氮(图)

      时间:2021-03-06 01: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赣州3月5日电 (记者 吴鹏泉)江西省赣州市一气体公司的60万瓶特种气体氧化亚氮5日经南昌海关所属赣州海关检验后,顺利出口新西兰,实现了江西氧化亚氮出口“零”突破。

        氧化亚氮是一种无色有甜味的气体,有轻微麻醉作用。氧化亚氮现多用作食品添加剂。

        了解到企业缺乏出口经验、订舱难且交货时效紧的困难后,赣州海关实施“一对一”帮扶机制,指导企业做好危险化学品分类鉴定、产品成分检测、充灌量测定、规范标识标签、资料申报等工作;压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推动企业提升实验室检测能力等质量安全管理能力,检验时长压缩80%以上;提供“7×24小时”预约通关服务,实施“即报即检,合格即放行”,确保1个工作日内签发电子底账数据,全力压缩通关时效。

      了解到企业缺乏出口经验、订舱难且交货时效紧的困难后,赣州海关实施“一对一”帮扶机制。 赣州海关供图 摄

      了解到企业缺乏出口经验、订舱难且交货时效紧的困难后,赣州海关实施“一对一”帮扶机制。 赣州海关供图

        “非常感谢赣州海关查检科关员手把手地教我们做鉴定、贴标识、管质量。”上述企业出口部负责人钟强称,这次能顺利打通出口通道,增强了该公司今年扩大出口的信心。“目前,我们已接到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订单。”(完)

      销往新西兰 江西首次出口氧化亚氮(图)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