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北京自贸区科创片区又添人才服务新平台

      时间:2021-02-22 06: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北京自贸区科创片区又添人才服务新平台

        本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科技创新片区“人才E+”工作站在海淀区中关村壹号正式启用。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该工作站将为中关村科学城北区约10万名企业职工提供招聘对接、政策咨询等人才服务。同时,工作站内设立北京市工作居住证、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受理及咨询服务窗口,让企业职工享受到就近办理的便捷服务。

        据介绍,“人才E+”工作站总面积700余平方米,设有四大专区。除政务咨询服务专区外,还包括专业人士指导专区、路演交流分享专区和自助业务办理专区。其中,专业人士指导专区灵活利用咨询室、会谈卡座等开放空间,为开展国际注册会计师考试咨询、人才就业创业专家指导、社交互动等提供多元化场景和专属空间。路演交流分享专区重点面向自贸区内各类用人主体,推动建立与知名创投机构、企业和高校院所的合作机制,定期举办创新路演、资本对接、学术分享等活动,促进各类创新要素高效有序流动。自助业务办理专区与FESCO合作,接入易北京·国际人才综合服务平台,提供外籍人才工作许可办理、居留许可预约服务入口,动态更新外籍人才工作、就医、子女教育、社会保障等权威政策信息,并提供多语种智能在线政策咨询。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