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春节假期前六天 银联网络交易额达1.18万亿元

      时间:2021-02-19 03: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报北京2月17日电 (记者葛孟超)据中国银联介绍,除夕至初五,银联网络交易金额为1.18万亿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3.9%,创历年新高。

        与节日消费密切相关行业的交易金额同比增长较快。具体来看,日用百货、大型家电方面,上海、浙江等地的消费金额同比增速居全国前列;宾馆住宿方面,西藏、青海和新疆等地的消费金额同比增长五成以上;餐饮方面,浙江、黑龙江和青海等地的消费金额同比增长较快。

        为满足就地过年人群消费需求,银联联合商业银行推出新春消费惠民活动,优选商超、便利店、餐饮、物流等高频消费场景,为消费者提供了折扣、满减等多种优惠。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