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比特币价格突破5万美元

      时间:2021-02-19 13: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新华社纽约2月16日电(记者刘亚南)在投资者持续买入和支付机构支持的背景下,加密货币比特币现货价格16日首次突破5万美元。

        市场服务机构CoinDesk公司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在16日早间最高达到50584.85美元,随后回落至5万美元之内,今年涨幅已超过60%。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数据显示,2月份交货的比特币价格在15日夜间和16日早间分别突破5万美元,16日收于48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4%。

        日前,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表示已在比特币上投资15亿美元,万事达卡公司表示今年拟在其支付网络上支持某些数字货币,纽约梅隆银行也宣布将提供数字资产相关服务。  

      【编辑:朱延静】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