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中欧班列车轮不停 多地开出新春首趟中欧班列

      时间:2021-02-14 17: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央视网消息:坚守岗位工作不歇,中欧班列车轮不停。昨天(12日)农历正月初一上午,中欧班列义乌平台、金华平台,先后开行农历牛年的首趟中欧班列。

        12日上午8时28分,满载着100个标箱的中欧班列从义乌西站鸣笛启程,奔赴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市。这也标志着农历牛年义乌首趟中欧班列成功开行。这趟中欧班列运载着布料、日用百货等生产生活货品,经满洲里口岸出境,预计运行11天后抵达明斯克市。据了解,春节期间,义乌中欧班列将保持每天3列左右的发车频率。

        此外,12日上午,满载防疫物资、衣帽服饰、家具、日用百货等出口货物的中欧班列从铁路金华南站鸣笛启程,奔赴法国杜尔日。班列途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德国等国家,预计在18天后抵达法国杜尔日。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