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宁夏银川:禁止在合法经营场所以外交易进口冷链食品

      时间:2021-01-16 23: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新华社银川1月16日电(记者靳赫)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渠道传播,日前宁夏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等5部门联合发布通告,禁止银川市范围内任何企业、经营户和个人在合法经营场所以外进行进口冷链食品交易。  

        同时,银川市还禁止任何企业、经营户和个人通过各类交通运输工具运输无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无核酸检测报告、无预防性消毒证明追溯信息的进口冷链食品。违反上述规定的,一经发现,立即查封相关冷链食品和用具等,依法进行处置。

        据悉,下一步,银川市各县(市)区政府、各部门将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督检查力度,发现有违反通告规定的,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社会各界如发现在银川市范围内有违法违规交易进口冷链食品的情况,可进行举报,查证属实的,银川市将给予举报人奖励。

      【编辑:田博群】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