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贵阳将打造三个千亿级大数据产业集群

      时间:2021-01-16 17: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新华社贵阳1月15日电(记者向定杰)记者14日从“聚焦数谷建设,全力增强创新动能”主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阳将打造数据中心集聚区、电子信息制造、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其中,在数据中心集聚区建设上,贵阳将积极申建全国一体化数据中心国家枢纽节点,在贵安新区规划建设超大型数据中心14个以上;在电子信息制造上,将重点发展服务器等设备制造;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上,将优先打造工业互联网、国产数据库等产业生态。

        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吴宏春表示,下一步贵阳将着力打造面向全国的算力服务、交易服务、安全服务和人才服务平台,加快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