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第二届福建商博会在福州启幕

      时间:2020-12-27 04: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福州12月25日电 (记者 龙敏)25日,“全闽乐购”跨年购暨第二届福建商圈博览会(简称“商博会”)在福州市启幕,打造年末消费狂欢周;活动汇聚闽台地方特色,传递八闽年味。

        当天的活动现场设置13大展示区,其中专门设置了台澎金马精品展示区。中新网记者观察到,众多台湾特色产品亮相,包含地道的台湾美食、台湾手工艺品等。

        多位台湾美食业者说,期待将最地道、最健康的台湾美食展示给福州市民。

        同时,第二届商博会配套举办了“一带一路”陕西特色商品展览会,众多陕西特色产品亮相。其中皮影戏、剪纸、泥塑等传统民俗工艺吸引了众人围观。  

        福建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说,本届商博会将打造一个全年重大展会活动、相关惠企便民政策、相关重要信息集中发布的商务大平台,为消费者一站式提供消费、政策信息,推动流通创新发展,优化消费环境,促进商贸繁荣,更好地满足民众消费需求。

        该负责人表示,自8月启动“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以来,截至目前,福建省累计发放全闽乐购券1132万张,发放金额2.29亿元人民币。第二届商博会的举办将推动形成持续性促销热潮,进一步巩固消费市场回暖态势。(完)

      【编辑:郭梦媛】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