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浙江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举行 总成交价8471万元

      时间:2020-12-26 04: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杭州12月24日电(钱晨菲)24日,2020浙江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下称“浙江拍”)在杭州举行,共计59项科技成果项目经多轮激烈竞价完成交易,总成交价8471万元。

        前期,“浙江拍”围绕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材料领域积极征集项目,并根据科技的技术水平、区域影响力和意向竞买方等方面综合考虑,征集了61项高水平科技成果,其中来自高校院所37项,企业24项。

        活动现场共有107家企业参与角逐,最终59个科技成果成交,总起拍价5764万元,总成交价8471万元,增值率46.96%。

        其中,增值最高的科技成果是“智能开水机控制系统”,起拍价10万元,最终以72万元成交,增值率620%。来自凯斯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高性能PA66尼龙聚合生产工艺及装备应用技术”以1500万元起拍,最终以2700万元成交,增值率80%,是当天成交额最高的项目。  

        据悉,“浙江拍”作为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活动周常规活动,是浙江技术要素市场化配置的展示,也是全面推进浙江科创共同体建设的一次生动实践。2012年以来,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首次尝科技成果竞价(拍卖),逐步形成以“浙江拍”为代表的多元化的科技成果交易模式。

        数据显示,2020年,“浙江拍”累计竞拍科技成果338项,总成交价超4.0935亿元,增值率超38.83%,在技术资源市场配置方面作了有益探索。(完)

      【编辑:黄钰涵】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