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2020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35个品牌入选

      时间:2020-12-23 20: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北京12月22日电 2020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22日在北京揭晓,国航、北大荒、雪花、徐工、双星轮胎、飞鹤、圣象和九牧等35个品牌入选。国航、北大荒、海尔中央空调、华润雪花勇闯天涯SuperX和周大生更获“文化品牌”等特别大奖。  

        “中国品牌年度大奖”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执掌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研究评选,调查对象涉及100多个行业的近3000个品牌的消费偏好。为了更多挖掘品牌在一年中的业绩表现,本届评奖依据行企业特点设立“中国品牌年度特别大奖”,国航、北大荒、海尔中央空调、华润雪花勇闯天涯SuperX和周大生分别获得“2020年国民品牌大奖”“2020年文化品牌大奖”“2020年最受尊敬品牌大奖”“2020年科技全球引领大奖”“2020年品牌营销大奖”和“2020年行业贡献大奖”。

        今年还首次推出中国公益、中国国潮和绿色创新十大影响力品牌,褒奖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坚持绿色发展,坚定不移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优秀品牌。李宁、周大福荟馆JEWELRIA等品牌荣膺入榜。

        世界品牌实验室认为,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严重冲击各国经济,越来越多国家认识到绿色发展日益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动能。如今,中国消费者对本土品牌的信心不断增强,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挑战产业结构,实现可持续发展既是时代要求,也是增强自身品牌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完)

      【编辑:李玉素】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