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来赞达泰国举办艺术创意展 主题为“不可预知的箱子”

      时间:2020-12-02 04: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来赞达”泰国举办首届艺术创意展览

        中新网曼谷11月30日电 (赵婧楠)来赞达(Lazada)泰国11月30日在曼谷举办泰国艺术创意展览。本次展览是泰国首次将艺术与电子商务相结合的展览。

        展览主题为“不可预知的箱子”,为期40天。展区共有15个精心设计的艺术展位,以及超过500个国际品牌商品。参观者可依次探索15个外观设计看起来类似集装箱的展位。步入之后,便会发现自己沉浸在不同的主题环境中,从舒适的客厅到美轮美奂的美容院,甚至充满常春藤的神秘花园。每个“箱子”都展示了全球品牌,涵盖了从美容、时尚、家居和生活到电子产品的各种产品类别,其中包括众多知名中国品牌。

      展览现场 赵婧楠 摄

      展览现场 赵婧楠 摄

        参观者在欣赏极具时尚感的现代艺术展览的同时,还可通过扫描展览物品的二维码,了解更多物品信息且可以随时在线购买,实现“线上”与“线下”的实时互动,增强参观者的“沉浸”式体验。

      展览现场 赵婧楠 摄

      展览现场 赵婧楠 摄

        来赞达泰国跨境业务负责人蓝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深刻影响了全球经济,希望电商平台能将消费者与全球商品联系起来。同时,数字经济合作有效助力了东盟区域内跨境电商平台的发展。来赞达泰国作为本土电商,正在升级中国-泰国进出口平台能力。希望本届创意艺术展,能够带给用户更好的购物体验。

        来赞达是阿里巴巴集团在东南亚的旗舰电商平台。据介绍,过去一年,不少中国品牌通过来赞达出海东南亚,也有众多泰国本土品牌通过该平台进入中国。(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