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历时16个月 全长超千米!第三条中企承建的雅万高铁隧道贯通

      时间:2020-11-19 04: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15日),由中国企业承建的印尼雅万高铁项目7号隧道顺利贯通。7号隧道全长1285米,整个工期历时16个月,是继雅万高铁瓦力尼隧道、5号隧道后,第三条顺利贯通的隧道。

        总台记者 贾建京:这里是位于印尼万隆的雅万高铁7号隧道,当地时间15日上午10点40分,雅万高铁7号隧道成功贯通,这也是雅万高铁首条超过1000米的隧道贯通。

        15日,7号隧道四个工作面同时贯通,标志着雅万高铁项目建设取得重要进展。7号隧道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为保证安全施工,隧道采用了先进的预报及监控技术。

        中铁三局六公司雅万高铁项目经理 张立幸:7号隧道浅埋区达到了93%,有5处经过周围村庄。与此同时,控制变形、防止坍塌是我们整个工程安全方面的要点。  

        当地村民 窦都:首先,施工中没有任何噪音;第二,也没有任何工业垃圾扰民;第三,施工中产生的灰尘也都经过了公司的处理。

        雅万高铁一分部总工程师 梁国臣:雅万高铁7号隧道贯通标志着雅万高铁进入了施工生产的高峰期。疫情期间,我们也是加足劲干,为全线明年线下工程的完工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田博群】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