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天猫双11变“双节棍” 实时交易已突破3723亿元

      时间:2020-11-11 19: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杭州11月11日电 (赵小燕)今年的天猫双11,阿里一改往年11月11日单天开卖的节奏,增加了11月1日到3日的首波售卖。截至11月11日0时30分,2020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实时成交额突破3723亿。该数据已经刷新天猫双11的最高数据。

        天猫方面表示,双11首度从狂欢节升级为狂欢季,在11月11日消费高潮来临之前,天猫双11还在1到3号安排了“抢先购”售卖期。新节奏下,预售商品在11月1号就可以支付尾款,消费者不会因为时间太紧而错过抢购,也减轻了物流压力。

      截至11月11日0时30分,2020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实时成交额突破3723亿。 王刚 摄

      截至11月11日0时30分,2020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实时成交额突破3723亿。 王刚 摄

        疫情之后,很多商家对双11有更强的期待和更高的预期。

        此前,淘宝天猫总裁蒋凡在双11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全球都很关注中国内需消费的形势,作为疫情之后的第一次双11,天猫将带来全年最大的内需爆发。

        他表示,作为数字经济的领导者,天猫以及整个阿里都感恩于这个时代,过去的11年,天猫引领了中国消费的创新,也推动了中国消费的成长。今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历了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也看到了数字经济引领消费增长的能量,天猫双11会是不确定性中的非常确定性的力量。“我们会继续发挥阿里数字经济体的能量,积极带动中国乃至全球消费的增长,这也一直是阿里的责任和担当。”(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