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游商圈逛夜市跨年购 福建掀新一波消费热潮

      时间:2020-11-10 15: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福州11月10日电 (记者 龙敏)在“双11”网络购物节战况正酣的同时,福建推出游商圈、逛夜市、跨年购的线下活动,再掀新一波消费热潮。

        福建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10日说,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环境,促消费对稳增长的基础性作用越来越受重视。游商圈、逛夜市、跨年购,将成为福建促消费的新发力点。

        自今年8月份以来,福建组织开展“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推出整合资源多元促销、培育发展网红经济、繁荣发展夜间经济、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加大金融助商惠民等一系列促消费举措,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

        截至目前,“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积极助力消费市场回补回暖,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福建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354.8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下降2.5%;其中9月份增长4.7%,连续5个月实现单月正增长。  

        年关将近,福建省商务厅促消费再度释放红利。按照规划,11月起,全省各地将继续发放不同形式不同金额的全闽乐购券。其中,福州将于11月14日至29日发放第三期普惠乐购券5000万元,并于11月下旬发放文旅消费券1000万元。(完)

      【编辑:房家梁】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