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9月20日开园

      时间:2021-08-31 08: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北京8月30日电 (记者 陈杭)记者30日从北京环球度假区获悉,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9月20日盛大开园。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两家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面向公众正式开放。

      8月25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内,市民用手机自拍。/p中新社记者 易海菲 摄

      8月25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内,市民用手机自拍。中新社记者 易海菲 摄

        北京环球度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式开园后,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需凭门票进入。在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游客无需购票即可前往,届时入园客流量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行管理与调整。游客可畅游主题公园内7大主题景区,包括37个骑乘设施及地标景点,欣赏度假区内24个精彩纷呈的娱乐演出。

        北京环球度假区称,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及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开园活动及相关筹备工作,包括在必要时对开园日期进行动态调整,并确保提前告知游客。

        北京环球度假区提醒游客,9月1日至9月19日期间为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行阶段。试运行门票不会对公众售卖,且不可转让。游客从市场上购买所谓的试运营“体验票”“内部票”或“预售票”存在无法入园的风险。请广大游客警惕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

        北京环球度假区还提到,游客出行前须通过官方移动应用提前注册个人信息,查看各项安全指南,并提前预约入园时段,分时段有序入园。在入园时需出示有效的北京健康宝及行程码,进行验码测温等必要的健康筛查,并确保在游览过程中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游玩中及时更换口罩、随身携带消毒纸巾及备用口罩。(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