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沪指低开:氢能源概念回调 钠离子电池板块领涨

      时间:2021-08-19 18: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8日电 18日,创业板指涨0.44%;大消费板块延续颓势,氢能源板块回调;锂电产业链回暖。驰宏锌锗低开3.82%,全资子公司发生安全事故致3人死亡。

      沪指低开:氢能源概念回调 钠离子电池板块领涨

        截图来源:同花顺iFinD

        上证指数跌0.13%,报3442.35点,深证成指涨0.15%,报14371.82点,创业板指涨0.44%,报3238.26点,高送转、钠离子电池、青蒿素等板块领涨两市,无人零售、氢能源、代糖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374:2234,两市涨停8家,跌停5家。

        截止8月17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4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68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86.28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597.55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39.32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冠石科技(10.01%)、正和生态(10.01%)、粤水电(10.12%)。

        跌停股部分如下:微光股份(-9.99%)、千禾味业(-10.00%)、江苏舜天(-10.08%)、金运激光(-20.02%)。

        驰宏锌锗低开3.82%,17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有毒气体外溢,致三名员工工亡,一名员工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留院吸氧观察,无生命危险。

        海通证券认为,操作上,目前,A股依然处于风格间与板块内的平衡过程中。建议适当轻指数,重结构。在兼顾合理资产结构和风险控制同时,充分考虑产业逻辑、行业景气度以及公司的质地和估值,注意市场风口的切换的节奏,把握业绩成长带来的结构性机会。

        国盛证券认为,周二,沪深两市早盘均窄幅震荡,午后开始快速跳水,总成交额虽连续第20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但个股依旧普跌,市场亏钱效应明显。操作上,应以谨慎防守为主,不宜盲目抄底,静待市场止跌信号出现。后市如指数止跌企稳,构筑“双底”,可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把握基建、运输航运、大金融等相对较为抗跌板块的布局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