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税务总局发布3个税费优惠政策指引

      时间:2021-08-03 1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税务总局发布3个税费优惠政策指引

        本报讯(记者周怿)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费优惠政策指引》《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税费优惠政策指引》《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企业税费优惠政策指引》,将分散于不同税种单行文件中的税费优惠政策进行分类汇集、全面解读,便于不同类型纳税人缴费人及时全面懂政策、会操作、尽享受,推动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截至目前,针对创新创业的税费优惠政策已达102项,涉及范围广、种类多、数量大、跨度大。为便于纳税人缴费人及时了解掌握政策,2017年,国家税务总局首次编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费优惠政策指引》,并于2019年6月进行更新。随着相关税费优惠政策体系的不断丰富完善,税务总局再次对其进行了更新。

        在精准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同时,国家税务总局还聚焦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企业两个重点领域,编制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税费优惠政策指引》《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企业税费优惠政策指引》两个专项指引,更有针对性地服务不同类型市场主体。《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税费优惠政策指引》从减负担、促融资、助创业3个方面,梳理汇集了27项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税费优惠政策内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企业税费优惠政策指引》包括6项针对软件企业和14项针对集成电路企业的税费优惠政策内容。  

      【编辑:房家梁】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