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249名参赛选手竞技2021CHA中国美食烹饪锦标赛

      时间:2021-06-14 13: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南昌6月12日电 (记者 吴鹏泉)2021CHA中国美食烹饪锦标赛——米粉专项赛暨第一届中国米粉节江西米粉创新挑战赛12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县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49名参赛选手轮番上阵,现场烹饪大展身手。  

        上述米粉大赛系在南昌举行的第一届中国米粉节的特色活动之一。大赛邀请了国内知名米粉餐饮品牌企业高技能人才,以及江西省内各设区市米粉烹饪从业人员参加,比赛持续两天。

        南昌市政府市长万广明当天表示,民以食为天,我国饮食文化源远流长,烹饪技艺是中华饮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锦标赛的举办,对于推广先进的烹饪技术,促进餐饮文化的发展,唱响米粉品牌,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参赛选手遵守大赛规程,展示高超技艺,互相学习、增进友谊,全力以赴、全情投入,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安义县委书记彭开先在挑战赛启动仪式上说,江西米粉源远流长,有着近两千年的历史,浸润着地方风土人情。此次米粉烹饪赛,既是舌尖滋味的交锋,也是乡愁文化的交汇。作为赛事承接地,安义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赛事安全有序、精彩圆满。

        由江西省商务厅、南昌市政府、中国饭店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一届中国米粉节正在南昌举行,该活动旨在推动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江西米粉扬名“破圈”。(完)

      【编辑:孙静波】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