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受华东、中南等地雷雨天气影响北京两大机场航班受阻

      时间:2021-05-16 14: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北京5月15日电 (记者 周音)记者15日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简称“首都机场”)获悉,截至15日18时,受到外站及航路雷雨影响,首都机场已取消航班159架次。

        首都机场称,广州终端区雷雨天气好转,受雷雨天气影响减小,通行能力恢复正常。首都机场正在积极消化广州方向此前积压的航班

        截至目前,长三角区域受到雷雨影响,航班状态仍不乐观。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简称“大兴机场”)消息,因受到华东、中南等地区雷雨天气影响,截至15日17时,大兴机场因外站和航路天气影响累计取消航班169架次,延误96架次。  

        大兴机场表示,大兴机场协同华北空管单位、各航空公司及相关保障单位,全力做好航班运行、旅客服务保障等工作。

        大兴机场提醒出行的旅客,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和所乘航班动态,以免耽误行程。

        为降低雷雨天气对民航运行的影响,中国民航局表示,民航各单位将按照“早研判、早决策、早调整、早集中、早启动”的“五早”原则,提前制定各项应对措施,加大对重点区域、主要机场及繁忙航路的气象监测预警,实时更新并细化流量管理措施,尽可能降低雷雨天气对航班运行的影响。(完)

      【编辑:黄钰涵】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