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广东揭阳第一季度动工57个项目 总投资707.62亿元

      时间:2021-03-30 01: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揭阳3月28日电(方伟彬 许创盛)广东省揭阳市28日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动工活动。共有57个项目于当日动工,估算总投资707.62亿元,另有84个项目当天签约,计划总投资1371亿元。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揭阳市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在当日集中动工项目中,总投资达65亿元的泛亚揭阳一体化新材料基地项目受到关注。

        据了解,泛亚揭阳一体化新材料基地项目位于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建设规模为300万吨/年聚酯原料及120万吨/年食品级聚酯切片,计划2023年年底建成投产。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大南海石化工业区产品结构,进一步延伸、优化绿色化工产业链,提升揭阳市乃至广东省石化新材料产业链竞争力。  

        另外,揭阳市榕城区东升街道新河社区三旧改造项目也于当日动工。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洪军表示,新河社区三旧改造项目是广东地区体量最大、投资额最高的“三旧”改造项目,整体改造范围为200公顷,投资额超300亿元。

        今年以来,揭阳全市上下坚持“乙方思维”,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招商引资,取得明显成效,实现了一季度招商引资“开门红”。当天还举行了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84个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1371亿元,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绿色发展、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领域。(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