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世界自然遗产丹霞山春节多举措吸引民众热游

      时间:2021-02-17 03: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广州2月15日电 (王坚 谭玉玲)春节假期期间,随着就地旅游优惠措施的推出,位于广东省仁化县的国家5A级景区丹霞山、丹霞灵溪森林公园、阅丹公路等景点景区,吸引就地过年民众在“家门口”旅游,仁化县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优势日益凸显。  

        记者了解到,截至2月14日14时,仁化县旅游景点景区4天共接待游客6万多人次,带旺周边特色民宿、客栈、农家乐等经济的火热。

        记者近日走进丹霞山,看到游客们排着队接受智能测温、健康打卡登记,按照入园指引无接触购票、人车分流行走。景区内主要交通干道两侧的红灯笼随风摇曳,年味扑面而来,随处可见游客闲庭信步、观赏拍照。从宝珠峰票站至长老峰票站近2公里的沿江步道新竣工对外开放,沿江步道一侧为丹霞赤壁,一侧为秀气锦江,沿途鸟语花香,十分惬意舒适,成为了游客的网红打卡地。

        同时,位于丹霞山博物馆广场左侧的自然观鸟小径、长老峰游览区的自然观蝶小径以及阳元山游览区的自然观萤小径也已竣工对外开放,成为亲子休闲放松、踏春赏春、自然教育的好去处。

        据了解,依托阅丹公路、环丹霞山碧道及环丹霞山23个村(居)250个自然村道路、设施、产业、文化内涵“四个连片”建设成果,丹霞山景区联合环丹霞山夏富、车湾、黄屋等美丽乡村,推出客家美食制作、草莓亲子采摘、沃柑亲子采摘等活动,周边特色民宿设置了做灯笼、打糍粑、串红豆饰品等手工体验活动,让游客充分感受“绚美大丹霞、活力新仁化”的魅力。(完)

      【编辑:周驰】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