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工信部:立即下架艺龙酒店、相机360等37款未完成整改APP

      时间:2021-02-06 14: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工信部:立即下架艺龙酒店、相机360等37款未完成整改APP 涉侵害用户权益

        央广网北京2月4日消息(记者 牛谷月)2月4日,工信部官网发布《关于下架侵害用户权益APP名单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宣布对37款侵害用户权益的APP进行下架,其中包括艺龙酒店、周末去哪儿、东风出行、相机360、豹来电等APP。

        通报显示,1月22日,工信部向社会通报了157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企业的名单。截至目前,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尚有37款APP未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完成整改。依据相关法律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工信部组织对上述37款APP进行下架,要求相关应用商店应在本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

        经记者梳理发现,上述被下架APP在1月22日的工信部通报中,均显示涉及“违规/超范围收集个人信息”等侵害用户权益的问题。

      工信部:立即下架艺龙酒店、相机360等37款未完成整改APP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