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高铁站台旅客突发病 众人紧急送医

      时间:2021-02-05 22: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茂名2月5日电 (郭军 肖坤友 杨胜鹏)据佛山铁路警方5日通报,近日,在广东茂名站,一名旅客下车时突发身体疾病,呼吸困难,站台执勤民警以及车站值班员发现后,迅速处置,及时拨打120送医。

        1月31日22时12分,D7497次列车到达茂名站后,一名女性旅客突然感到身体不适,站台接车的工作人员为其拿来了垫子,先让女子躺在了垫子上,同时拨打了120。当时女子的呼吸特别困难,情况十分危急,工作人员帮其拍打后背,让其保持清醒,民警到场后并立即协调120进站救治。几分钟后,茂名市茂南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做进一步的救治,稍作处理后,民警疏散了出站通道,协助医护人员将该女子送上救护车。

        据了解,该名旅客姓张,广州人,当日从广州乘坐动车到茂名,因为最近工作太劳累,下车时突然感到呼吸困难,经过抢救,该旅客病情已稳定出院。(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