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厦门海沧真金白银激励员工“留厦”过年

      时间:2021-01-12 18: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抗击新冠肺炎)厦门海沧真金白银激励员工“留厦”过年

        中新网厦门1月11日电 (记者 杨伏山)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将至,回家过年是许多在外奋斗的员工内心甜蜜的期待。

        伴随新冠疫情在内地的再起波澜,为减少人员流动徒增疫情传播风险,各地政府部门纷纷向计划返乡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发出留守当地、就地过年的倡议。

        产业工人聚集的厦门海沧台商投资区,政企合力,以真金白银激励员工“留厦”过年。  

        11日,厦门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厦门宝太生物,宣布拿出3000万元(人民币,下同)+红包,奖励慰问员工“留厦”,人均5000元。

        此前,海沧辖区企业通达、明达等两家企业也相继开出总计5500万元的新春礼包,真金白银惠及留厦过年的员工。

        而海沧区总工会开出的1100万元礼包,则惠及该区的15万名企业员工。

        厦门市人社局早前于1月4日向该市企业和企业员工分别发出“以爱为家·一起留厦”的倡议书,倡导在厦务工人员非必要不离厦,就地过节,鼓励企业职工弹性休假。

        厦门宝太生物人力资源部经理陈彩华介绍说,该企业响应厦门市及海沧区的倡议,筹划多项激励措施鼓励员工留厦过年,推进防疫、生产“两不误”“两促进”,期待今年第一季度开门红。

        据了解,海沧区党群部门也准备了30项暖心服务活动,为今年留厦过年的职工送去实实在在的关心与温暖。其中,区总工会将为留厦过年职工持续推出“工会红·暖心间”主题系列关爱活动,为职工留厦安心过年提供暖心服务,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完)

      【编辑:苑菁菁】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