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长三角铁路春运务工团体票开始办理

      时间:2020-12-24 09: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上海12月23日电 (王子涛 胡越)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2月23日起,长三角铁路开始办理2021年春运务工团体票,计划采取提前网上团体预约和线下“包车”接洽的方式,竭力为广大务工人员购票提供方便。  

        企事业单位团体、零散务工团体通过线上团购网站或线下车站专窗即可申请办理团体车票服务,300人及以上的大型团体还可以通过车站专窗申请办理“团体包车”服务。

        2020年12月26日起,务工团体车票办理网站和车站团体窗口开始受理务工团体购票需求。务工团体可在开车前32天23:30前提交购票需求。通过资质审核的用工企业在网站提交,零散务工团体直接持乘车人身份证原件在团体窗口提交,提交时需预留用于接收配票成功信息的手机号码。

        配票成功后,用工企业经办人和零散务工团体预留手机号将收到含有订单信息和支付链接的通知短信;用工企业也可登录网站查询配票结果。用工企业可选择网上支付、短信支付或线下支付,零散务工团体可选择短信支付或线下支付,选择线下支付的,需持乘车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或代售点支付票款。

        为方便大型团体旅客集中返乡,今年铁路部门将继续推出“团体包车”定制服务。企事业单位组织本单位职工的集中返乡返城团体,以及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组织的公益类团体,只要乘同一日期、同一车次,且团体人数不低于300人的,即可通过相关车站专窗申请2021年1月22日至3月8日间开行列车的“定制专列”服务。

        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2月5日,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可通过车站专窗申请资质审核及包车需求提报。铁路部门将根据包车需求和春运运力等情况,制定包车团体出行计划。(完)

      【编辑:黄钰涵】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