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津石高速天津西段全线开通运营

      时间:2020-12-23 15: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天津12月22日电 (记者 张道正)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项目——津石高速天津西段22日与河北省段同步全线开通运营,津石高速天津西段的建成将结束天津往返石家庄需绕行保定或沧州的历史,实现3小时直达。  

        津石高速公路天津西段项目全线位于天津市静海区,东起京沪高速胡辛庄互通立交,向西与津石高速公路河北段相接,路线全长约12.508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120km/h,共设置4座大桥、5座中桥、2座互通式立交以及静海西服务区、津石津涞收费站各一座,总投资约31.7亿元,是天津市第一个完整意义的市级PPP项目。

        项目自2019年7月开工以来,仅用18个月时间,完成从项目进场、施工建设到交工验收的全部工作,为天津与雄安新区之间再添一条快捷通道,同时对促进京津冀一体化进程,调整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区域经济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津石高速全线建成后,不仅是南部港区通往石家庄、雄安新区及西部腹地的便捷通道,更能成为市区连接滨海新区和华北地区的一条东西向通道,加强天津市辐射力的同时,支撑天津市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李玉素】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