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山西:企业开办全程网办平台上线 全套事项可“一天办结”

      时间:2020-12-04 00: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新华社太原12月3日电(记者许雄)记者3日从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山西省企业开办全程网办平台日前正式上线运行。企业开办申请材料在这一平台上可全部实现网上提交,材料通过网络在部门间流转共享,真正实现了进“一扇门”办完企业开办的所有事项,省市两级和有条件的县区企业开办申请办结时间也将缩短到一天内。  

        据介绍,山西省企业开办全程网办平台整合了行政审批、市场监管、公安、住建、人社、税务6部门的业务办理系统,实现了各部门信息数据共享,相关申请人一次身份验证后,即可一网通办全部事项。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郭新安说,平台的上线运行,对于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减少办事环节、精简办事材料、降低开办成本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和之前的‘网上办’平台相比,新平台是一个质的变化。”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处副处长赵勇说,之前各个部门有自己的“网上办”平台,要开办一家企业要到若干个平台去办理,新平台真正实现了在一个平台上办理所有相关事项。

      【编辑:田博群】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